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市委老干部局到天涯区开展2018年“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调研活动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11-04 17:52

    2018年9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全志雄一行3人到天涯区开展2018年“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调研活动座谈会。

 

 

会议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表示了对调研组的欢迎并介绍了参会人员。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全志雄传达了《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并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随后调研组观看了天涯区党建宣传片,听取了童立艳关于我区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的相关工作。

其次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郑娟璇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要求汇报了区委老干部局围绕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服务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与会老干部围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结合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就离退休干部的党建工作、区委老干部局各方面服务管理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全志雄对区委老干部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在老干部党建、台账、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强调: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辉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国家的宝贵财富!

此次调研活动为区委老干部局下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更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文件精神,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鼓励了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发挥作用,共同助力天涯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增添正能量。

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胡首要、儋州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羊其光、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杨兴日、我区10名老干部代表参与此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