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敬老爱老,温馨九九” ——天涯区离退休干部及候鸟人才2018年重阳节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11-04 17:59

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离退休干部的心中,让我区离退休干部及候鸟人才见证海南特区30年辉煌、共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传承琼崖红色基因,激励离退休干部和候鸟人才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发挥正能量。

区委老干部局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区人社局、区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敬老爱老,温馨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在重阳节学习座谈会上,受区委书记林海委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离退休干部和候鸟人才为我区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童立艳重点强调:第一、不能忘记老干部的贡献;第二、不能淡漠老干部的权益;第三、不能忽视老干部的作用;第四、不能放松老干部的工作。随后,由童立艳领学,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


会后,我区离退休干部和候鸟人才前往天涯区联合指挥中心参观,了解区指挥中心成立的意义和日常工作运转,感受我区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依托信息化平台、通过大数据应用进行网格化管理,实现城市的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管理,让他们感受到天涯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政务工作的改变与创新,及时了解本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进展。随后,离退休干部和候鸟人才观看了《红色娘子军》演出,引导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与此同时,天涯区各相关单位,村(居)委会纷纷开展“敬老月”活动,确保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切实做到敬老爱老,让离退休干部和候鸟人才共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引智+融合,促进两地老人的交流,更好地激励他们在新时代“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凝聚起建设美好新海南强大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