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

那天那山那事——天涯区委老干部党支部主题教育

【字体: 打印
2019-10-12 08:32

秋风送爽,天气微凉,又到一年重阳时。为进一步加强天涯区离退休干部队伍建设,丰富新时期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对老同志的尊老敬老爱老之心,增进老同志间的友谊,10月8日天涯区委老干部党支部在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我和共和国同龄 · 欢庆新中国7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登高活动。

 

活动前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同志非常重视,亲自修改出行方案,并反复嘱咐活动组织者、老干部局局长易胜国同志要精心组织,确保老同志们的出行安全,保障登山活动顺利进行。

 

树木苍翠,郁郁葱葱。兴致勃勃的老同志们边走边谈,饶有兴致,在怡人的景色中携手并肩登高。

 

登高能望远,区委老干部党支部还利用此次登高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清理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用点滴行动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年纪虽大,但依然身体力行!老干部们对道路两侧、背街小巷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开展此次活动,离退休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