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

“老夫聊发少年狂”——天涯区委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10-30 17:38

近日,天涯区委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并对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和祝福。

01

10月22日,天涯区委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们到抱龙森林公园参加“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老干部合影

 

老干部们在抱龙森林公园拍照留念

受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同志委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易胜国同志带领老干部党支部成员积极开展欢度重阳佳节活动。在风光秀美如诗如画的抱龙森林公园里,老同志们三五成群或倚栏远眺,或爬山登高,或引吭高歌,人人兴致盎然,个个精神十足,颇有“老夫聊发少年狂”的意境风采。

 

老干部们在抱龙森林公园拍照留念

 

老同志们一起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退休党员、老干部们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在欣赏了美丽的风景的同时丰富了老干部们晚年的精神生活,增进了老干部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展示了退休老干部的风采。

02

10月27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易胜国到家中看望林英妃、桂万迁两位退休老干部。区委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黄守勤及老干部局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在老干部家里,易胜国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状况,表达了区委对老干部们的牵挂,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近年来天涯区的重点工作情况。易胜国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天涯区建设发展的建议,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涯区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区委老干部局深入困难党员、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和慰问,传递党组织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