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

重阳节 | 致全区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

【字体: 打印
2022-10-12 09:13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您们好!

在举国欢庆的时刻我们迎来了重阳节,在我国重阳节也称为敬老节,在此,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老干部局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你们长期关心、支持天涯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过去,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天涯建设发展的拓荒者、改革开放的推动者,在岗位上满腔热血地为天涯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现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十分关心天涯的改革发展,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持续在为天涯谱写新的篇章,有的依然在为天涯的发展建言献策、有的还战斗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有的“战”在了防疫最前线、有的把满腔热情倾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所有的这些都充分体现了老领导、老同志把党的事业视为了毕生追求。

一直以来,你们对我区的老干部工作十分支持,对我区老干部工作者也十分关心、爱护,彰显极高的政治素质和大局意识,表现出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确实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对此,再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坚决执行离退休干部政策,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按照中央提出的“三个不能”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区的离退休干部工作,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指导、帮助、监督我们做好我区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共同开创天涯的美好明天!

最后,衷心地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老干部局

2022年10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