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天涯区2023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2-28 09:40


2月22日上午,天涯区2023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的通知》《三亚市天涯区干部荣誉退休工作方案》《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各单位就如何开展老干部党建和日常服务管理工作作交流发言。

王懋指出,2022年,全区各党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区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尽职尽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天涯区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懋强调,2023年,全区各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老干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紧跟时代发展,充分发挥老干部资源优势,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夯实事业健康发展基础,共同推动天涯区老干部事业再上新台阶、再添新成果、再创新局面。

区委老干部局、区直机关工委、区财政局、区旅文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区医保局、区环卫所、区园林绿化所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