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

春风送暖开学季 | 三亚市老年大学天涯分校开课啦

【字体: 打印
2023-03-27 16:10


3月6号下午,三亚市老年大学天涯分校2023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花月之际,学员和老师热情洋溢地踏入教室,开启银龄乐学之旅。

现场,学员们认真观看时代楷模张桂梅感人事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张桂梅同志的敢为人先、理想纯粹,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女性自尊自信自强,展示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巾帼风貌高扬“琼崖银辉”旗帜,贡献自贸港。

愉快的学习氛围,饱满的学习精神,细心的教学指导,学员们在认真穿针引线,设计布袋配饰。学员们的艺术想象通过笔尖在麻布上跳跃,将理想画进一包包或是色彩斑斓,或是简单朴素的精致麻布袋,学员们开心的展示自己的作品。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三亚市老年大学天涯分校在春日暖阳中扬帆起航,蓄势待发,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市老年大学天涯分校将继续夯实办学基础,提升办学质量,结合自贸港建设背景,丰富办学形式,创新办学理念,不断推进老年大学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