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带队到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人才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4-11 22:17

2019年3月12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带队到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人才调研活动。

彭金辉一行简要参观了我区人才服务中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童立艳就建设区人才服务中心的初衷及发展情况、区候鸟党支部现状以及外籍友好人才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汇报结束后,彭金辉与到场的天涯区人才代表一一握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三亚做出的贡献。

彭金辉同志与蔡鹤皋院士亲切握手

 

 

与外籍人才及候鸟人才交流

 

活动最后,彭金辉对我区在人才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候鸟人才工作既有特点、又有创新,同时为下步的人才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他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彭金辉表示,虽然三亚人才库的储备已相当充实,但离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需要还有一定的差距。要继续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不余遗力做好“引才、惜才、用才”工作,真正做到“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二、提高全方位服务水平

引进人才要突出人文关怀,不仅要吸引人才,更要留住人才。要完善人才“一站式服务”,随时掌握引进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着力帮助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解决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

三、完善人才创新体制机制

三亚市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地理环境,天涯区作为三亚最大的行政区,更要在创新人才引进制度方面走在前头。要切实落实好人才待遇,关心关注人才成长,着力优化人才成长“软环境”,在全市乃至全社会营造较好的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氛围。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张应端,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三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艺平,天涯区委书记林海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