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天涯区候鸟党支部院士专家团走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字体: 打印
2019-04-11 22:17

近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总体规划(2018-2035)》,向公众征求意见。为进一步发挥候鸟人才的作用,实现“引智”与“融合”的目标,3月6日上午,天涯区候鸟党支部书记安宝华带队,蔡鹤皋院士组织一批专家前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展调研活动。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规划建设环境管理处建设组负责人王俊笑接待了安宝华书记等11位候鸟党员,一行人参观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王俊笑同志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总体规划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其中王俊笑重点讲解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总体规划和”一港三城一基地”,并就科技城现状、产业体系、人才政策和招商引资等情况向候鸟党员作了详细介绍。

蔡鹤皋院士(左二)

 

针对此次调研,11名候鸟党员分别就今天参观考察的情况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蔡鹤皋院士提出,科技城是三亚市下一步重点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天涯区候鸟党支部将从每一位候鸟党员的专业技能出发,充分发挥候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教育、医疗、文化、住房、生态环保等民生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发展。

蔡鹤皋,机器人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国产工业机器人事业的开创者之一 。研制成功我国第一台弧焊机器人和点焊机器人,建立了中国第一个机电控制及自动化学科博士点。获航天工业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部委级其它科技奖励多项。于2019年1月加入天涯区候鸟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