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三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赴天涯区慰问候鸟人才

【字体: 打印
2019-05-10 18:29

2019年4月30日上午,三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赴天山大厦慰问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站顾问罗九如、天涯区候鸟党支部组织委员叶健祺,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在罗九如的家中,容丽萍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与老党员亲切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享受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谈话中,容丽萍就环境保护、儿童教育、城市管理等问题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罗教授、叶教授深入交谈。罗教授心系儿童教育,指出防止儿童沉迷游戏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并送一本《和孩子一起玩转科学》给容丽萍,并表示今后将与叶教授一起不遗余力的继续为三亚市的发展出言献策。

临别前,容丽萍一再嘱咐区领导和社区干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将老党员的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天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琳等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