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少雄赴天涯区调研候鸟人才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16 22:06

2019年6月18日上午,儋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少雄一行到天涯区调研候鸟人才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党建工作巡回检查办公室主任李若平,区委书记林有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等陪同调研。

纪少雄同志一行参观了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站并观看了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纪录片,详细了解了候鸟人才工作站及候鸟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和开展的工作情况。

纪少雄对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儋州市的候鸟人才基数小,目前尚未系统开展“候鸟”人才工作。天涯区积极出台系列人才政策,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密切联系“候鸟”人才,在全区营造了惜才、爱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积极学习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站的成功经验,为儋州市开展“候鸟”人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