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全面铺开

【字体: 打印
2019-12-11 08:37

近日,天涯区各级党组织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自上而下全面铺开。

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委常委班子

12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区人民政府党组

12月6日,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陈积明同志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

12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

 

区人大机关

 

区纪委

 

区委统战部

 

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

 

区委政法委

 

区委组织部

 

区应急管理局

 

区政府办

 

区交通运输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区住建局

 

区委编办

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组织党员集中深化学习、相互交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

 

区委组织部党支部

 

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党支部

 

 

区医疗系统

 

 

 

 

区教育系统

各村、社区党组织

 

文门村

 

和平社区

 

友谊路社区

 

金鸡岭路社区

 

榆港社区

 

羊新社区

 

海坡村

 

鸭仔塘社区

 

三亚湾社区

 

马岭社区

 

布甫村

 

儋州村社区

 

塔岭村

 

羊栏村

 

南海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