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有朋远方如至归——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第二批考察组来到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站

【字体: 打印
2019-12-13 12:20

12月10日上午,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站迎来了第二批远道而来的客人——辽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王洪磊同志、辽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四级调研员王英同志来到天涯区,考察三亚市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站有关情况,学习借鉴三亚市人才工作经验做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欣同志,市委组织部人才三科科长容娴同志、市委组织部人才三科工作人员付旖洁同志,“候鸟”党支部成员叶健祺同志、李纯一同志、谭铭文同志、崔建伟同志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参观了天涯区委组织部“候鸟”人才工作站,由李欣同志详细介绍了“候鸟”人才工作站的规划、建立和发展情况,并观看了“候鸟”人才工作宣传片。

座谈会上,叶健祺同志等“候鸟”人才分别介绍了天涯区“候鸟”党支部、“候鸟”人才协会的成立、发展历程,“候鸟”人才所做贡献以及目前工作安排。

 

 

 

 

“候鸟”人才们表示,天涯区以党组织为核心凝聚“候鸟”人才,真心关爱、切实尊重候鸟人才,在党组织的领导下,通过搭建平台,引智融合,让“候鸟”人才经历了从“建言献策”到“实质性工作”的转变,努力发挥“候鸟”人才的作用,为天涯区建设奉献余热。

 

王洪磊副处长表示,辽宁省正在积极探索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的新方式、新方法。希望能借鉴三亚市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先进经验,为辽宁省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