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候鸟党员为三亚湾管理建言献策

【字体: 打印
2020-12-25 16:10

 

12月23日下午,三亚市综合执法局天涯分局召开关于三亚湾管理候鸟党员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

 

 

会议根据《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与会单位负责人和候鸟党员代表积极畅所欲言,为三亚湾片区整治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目前的三亚湾只是局部的,三亚湾到底有多大呢?可能不仅仅是我们表面上所理解的17.8公里的长度,我建议,重新考察和考量规划范围,打造天涯区‘大三亚湾’,立足整体和实际,充分开发,合理利用。”原南京大学地球科学系教授、候鸟党员夏邦栋在会上首次提出“大三亚湾”概念,为三亚湾规划和管理提出亮点提议。

 

候鸟党员代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市交警大队天涯大队、各机关单位和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