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天涯区召开区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字体: 打印
2020-12-31 15:36

12月28日下午,天涯区召开区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2019年度人才工作述职会议精神、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全省2020年人才工作季度推进会第1次会议暨《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发展规划(2021-2025年)体系编制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关于成立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蒲彩勤同志汇报了天涯区2020年人才工作开展情况。

 

 

林有炽强调:

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形成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切实推进人才事业创新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二、要准确把握当前人才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持续推进各项人才工作扎实落地。要积极创新“候鸟型”人才引进和使用机制,充分发挥“候鸟”人才作用,大力挖掘培育本土人才,留住本土人才,吸引本土人才返乡就业发展,全面落实岛内人才培养和岛外人才引进“双轮驱动”战略,努力建设一个门类齐全、梯次合理素质优良、新老衔接、充分适应天涯区建设需要的人才队伍。

三、要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和培训力度,营造用才留才的良好环境。要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尤其是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的有利契机,丰富宣传形式,切实扩大人才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要及时总结宣传先进招聘经验,及时挖掘宣传推介素材,鼓励已招人才现身说法,形成以才引才的聚才效应,努力营造关心支持人才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