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翰墨留香迎新春 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字体: 打印
2021-02-06 14:04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传统春联的文化魅力,丰富党员文化生活,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群众街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团市委党支部、市供销社党委、天涯区环卫所党支部、天涯区候鸟人才党支部共同开展“迎新春,送对联”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三亚市侯鸟书画艺术沙龙主席孙永忱,三亚市候鸟书画艺术沙龙副主席、黑龙江省书协会员,、中华待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宋衍发;三亚市候鸟书画艺术沙龙原理事、黑龙江教育架志社两总编辑张桥。

 

 

几位老先生相聚在翰墨飘香的群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他们精诚合作,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带有浓郁墨香的春联,饱含着浓浓年味,满载着新春祝福,并将蕴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送给党员群众。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同时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气氛。群众街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作用,通过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创新服务载体、提高服务基层的能力,让党员走近群众,零距离为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