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候鸟党员志愿者送出的新春祝福,您收到了吗?

【字体: 打印
2021-02-06 14:19

满城志愿红,浓浓新年味。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候鸟党员的作用,将党和政府浓浓的新春关怀与祝福送到基层,2月5日,天涯区候鸟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健康、送祝福”公益活动,通过送春联、送福字、爱心义诊的形式,祝愿大家都能过一个健康幸福年。

给留琼人送正能量

 

 

 

“今年不回老家了,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留琼过年。今天就收到了候鸟艺术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感觉年味非常浓,愿新年红红火火、平平安安。”广东的李大姐开心地说道。

 

 

 

 

 

 

 

 

图|天涯区候鸟党支部书画沙龙党小组的书法家们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区政府社保中心写春联。

活动现场,来自天涯区候鸟党支部书画沙龙党小组的书法家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又充满正能量的春联。阵阵墨香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前来选对联、挑福字,他们有的在志愿者身旁驻足观看,有的聚在一起精心挑选,看似简单的一笔一画却饱含情怀和韵味。红火的对联、喜庆的福字、灿烂的笑容,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给困难户送祝福

 

“祝你们日子越过越红火,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候鸟党员志愿者书写好的春联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上。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便与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并嘱咐他们疫情期间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

 

“感谢党和政府送温暖,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关心和祝福,希望大家都过个幸福年。”困难老人陈奶奶接过春联讲道。

给职工们送健康

 

 

 

 

图|天涯区候鸟党支部医疗专家分别在天涯区委人才服务中、区政府社保中心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为让党员干部及职工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天涯区候鸟党支部医疗专家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党员干部及职工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及职工们的自我保健和健康意识,以更加强健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春来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