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喜报!天涯区候鸟党委喜获11项荣誉

【字体: 打印
2021-07-07 11:41


建党百年之际,天涯区候鸟党委及其党员荣获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两优一先”荣誉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11项荣誉。

|天涯区候鸟党委党员罗九如、李纯一等多名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党的伟大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排头兵;是始终站在最广大人民的立场上,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表率;是始终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标杆。天涯区候鸟党委及其党员用初心履行了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用行动诠释了对党的事业的孜孜追求,用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为候鸟党委党员罗九如颁奖

“作为党员,退休了,还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候鸟力量’,发挥余热,这是值得骄傲的事。”候鸟党委党员罗九如表示。

|天涯区候鸟党委书记安宝华(左)荣获“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右)合影。

“我只是众多候鸟党员中的普通一员,我在党的关怀帮助下成长起来,始终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坚持发挥专长,服务天涯、奉献天涯。”天涯区候鸟党委书记安宝华常常要求“候鸟”党员们要自觉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民服务。

下一步,天涯区候鸟党委党员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候鸟”人才树典范、做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南海社区候鸟党支部荣获“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合影

|天涯区候鸟党委荣获“海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天涯区候鸟党委荣获“三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天涯区候鸟党委荣获“三亚市两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

|天涯区候鸟党委书记安宝华被授予“三亚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誉证书(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