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莅临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站调研

【字体: 打印
2022-05-06 11:35


根据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部署要求,4月27日上午,海南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到天涯区“候鸟”人才工作站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徐亮发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人员讲解等方式,先后参观了党群连心服务区、24小时智慧鹿城书院、候鸟人才工作站和户外阅读区等,深入了解我区“候鸟”人才工作站的日常运作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天涯区委人才发展局针对“候鸟”人才工作站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及活动开展情况一一介绍。调研组成员与区委人才发展局工作人员就如何健全“候鸟”人才供需对接机制、如何提高人才服务能力等课题进行深度探讨与研究。双方交谈融洽,思想一致,并对候鸟党委引进、服务候鸟人才的运作模式、先进经验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提出积极的解决方向。

徐亮发表示,“候鸟”人才工作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参加三亚市和天涯区宣传教育、城市建设、社区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实际工作,让“候鸟”人才各展其才、各尽其用。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成员与区候鸟人才协会名誉会长罗九如、区候鸟党委副书记杨淑清及区候鸟人才党支部书记赵永波进行亲切访谈。调研组成员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深,并热情邀请天涯区委人才发展局到访其他市县开展人才工作的经验交流,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