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三亚市委组织部莅临天涯区调研基层教育卫生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08 11:02


10月24日上午,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锋调研组莅临天涯区调研基层教育卫生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涯区凤凰卫生院、金鸡岭小学,实地查看卫生院医疗设备及校园教学环境,针对基层教育卫生的设施建设、人员配备、就医问诊、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传达了相关批示精神,听取区教育局、区卫健委系统的基本情况汇报,围绕基层教育卫生水平现状、人员招聘、人员待遇等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天涯区要继续完善人才引进机制,破解基层人才“招进来、留不住”难题,构建公平、公正、公开的用人环境,推动基层教育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教育卫生工作整体水平;要进一步摸清基层教育、医疗卫生领域问题堵点,充分挖掘教育医疗资源,高质量配置好基层硬件软件设施,全面提升教育医疗服务水平,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教育、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与发展的成果。

三亚市卫健委基层科科长郑永根,三亚市教育局人事科四级主任科员陈曦,天涯区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兼)许斌,天涯区教育局局长唐庆鑫,天涯区卫健委主任邱婧及相关人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