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这场宣讲课上,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候鸟”老人群体→

【字体: 打印
2022-12-14 1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的方针政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候鸟”老人群体。12月11日下午,区“候鸟”党委书记、“候鸟”人才协会会长安宝华在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上党课——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候鸟恋红巢优势》。区“候鸟”党员、“候鸟”人才协会成员参加会议。

党课上,安宝华书记对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作出了全面系统地阐述,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七个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同时,针对“候鸟”工作提出三个方面举措,努力实现借智“候鸟”人才为自贸港建设添翼。

在党课尾声,他希望大家都能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励“候鸟”人才积极参与到海南宣传教育、城市建设、社区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实际工作中去。通过宣传人才政策,加强对人才的培养、吸引和使用,积极发挥人才效益,努力在海南营造重视、关心、支持候鸟型人才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让候鸟人才在海南各展其才、各尽其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