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

天涯区举行区级老干部及“候鸟”人才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

【字体: 打印
2023-01-20 09:24


万象开新篇,盛世启新元。1月17日,天涯区举行2023年区级老干部及“候鸟”人才情况通报会暨迎新春茶话会。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蒲彩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符启川等区领导同老干部、“候鸟”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在听取《天涯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后,李盛文、张俊康、李清云等9名老干部、“候鸟”人才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天涯区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并就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兴武代表区四套班子感谢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候鸟”人才对天涯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黄兴武表示,新的一年,天涯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一致,创新实干,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着力打造三亚“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中贡献天涯力量,在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扛起天涯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