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乡村振兴

天涯区乡村振兴论坛推进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2-14 16:31


为充分发挥“候鸟”人才的作用,实现“引智”与“融合”的目标,1月19日,天涯区乡村振兴论坛推进会在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候鸟”人才专家齐聚一堂,为天涯区乡村振兴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区政府副区长许和裕出席会议。区候鸟人才党委书记安宝华主持会议。

会上,区人才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永波简要汇报乡村振兴论坛活动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思路,“候鸟”人才专家根据天涯区实际情况和所学专业知识,就如何加强乡村建设、发展特色农业和特色康养旅游业,实现产业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相关单位讨论《关于成立候鸟专家学者“顾问团”助力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懋代表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了“候鸟”人才专家发挥聚才效应作用,感谢他们一年来在天涯区乡村振兴工作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懋指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历史性任务,需要专业人才支撑,区各相关职能局、村委会要加强对“候鸟”人才服务,特别是成立候鸟专家学者“顾问团”活动,要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全面推进天涯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吸引更优秀人才汇聚天涯,服务三亚,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候鸟”人才专家等相关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