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乡村振兴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走访脱贫户

【字体: 打印
2023-05-23 10:26

为促进脱贫人口增收,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巩固脱贫成果,4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到黑土村走访相对稳定脱贫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波文陪同。

走访中,每到一户,王懋都与他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就业务工、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医疗保障、住房安全等情况;询问他们他们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以及今后家庭发展计划;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利用好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找准致富路径,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王懋要求,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联系人全面落实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确保帮扶政策落实到位;要深入了解村情民意,把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充分挖掘村资源优势,谋划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带动脱贫户增收致富,让脱贫成果更加牢固,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走访结束,王懋还到梅村村火龙果产业基地、黄金珠宝产业园建设等地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