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下基层、听民声、强党建—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同志到天涯区春园社区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12-13 12:18

12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同志到天涯区春园社区开展基层调研工作,并和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同志陪同调研。

 

 

 

在春园社区,蒲彩勤同志在两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查看了春园社区便民服务站办公环境、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实地走访考察了红树林公园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春园社区关于党群服务中心选址和规划情况,并提出建议。

 

 

 

随后,蒲彩勤同志召开座谈会。蒲彩勤同志首先肯定了春园社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建宣传方面的成绩,逐一了解两委班子成员的分工及具体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在会上作了指示和要求。

 

 

 

 

蒲彩勤同志强调,春园社区要继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思想工作,认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加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要开展社区内党员信教问题和扫黑除恶问题的排查工作,做好本社区的基础设施维护工作,保障群众安全;要借鉴其他党群服务中心的成功案例,结合本社区实际,针对不同服务人群,打造多功能的的党群服务中心,并不断优化不同功能区的布局设计,运用新形式打造有特色的党建宣传阵地,为下一代提供接受红色教育的场所;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党务党建知识的学习,转变思想观念,相互交流学习,团结一致,搞好内部关系,齐心协力为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