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春节慰问送关怀——天涯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1-17 12:2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涯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对全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驻地部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等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状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去党组织新春的关怀与温暖。

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蔚兰一行到天涯区立新村慰问困难党员,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易胜国陪同慰问。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带队对天涯区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候鸟人才”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莫壮丽,副主任周启统带领人大机关干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送去组织和单位的关心和关爱。

 

1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到高峰敬老院等地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诚挚祝福。

 

 

 

 

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带队先后赴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三亚康复疗养中心和儋州村社区慰问康复疗养中心广大官兵和困难党员陈玉玲,并与联勤保障部三亚康复疗养中心副主任李军、联勤保障部三亚康复疗养中心医护部副部长李坤林进行了亲切座谈。

 

 

 

1月14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带队到抱龙村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带去新春的祝福。

 

 

 

1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琳率拥军慰问团到驻地两个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送去天涯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明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潇瑜、区妇联主席周妮娜、团区委书记李欣一行到羊栏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1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清云,副书记张卫东,副书记杨克忠到回新社区和台楼村对9名老党员、驻村党员干部和困难户进行春节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1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区政府中心主任邢奋、区人大财经工委主任蒲雪山带队来到扎南村对驻村干部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1月1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李莉到马岭社区以及羊栏村委会孤儿和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区民政局局长莫朝康、马岭社区书记卢炽煌等陪同慰问。

 

 

1月15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袁昭明到群众街社区慰问低保户符学霞,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节日祝福。群众街社区书记方晓龙和区环卫所所长曾雄文陪同慰问。

 

 

1月16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陈方、区人社局局长郭宏伟和副局长吴金满到友谊路社区看望慰问低保户陈人江,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节日祝福。

 

 

1月15日上午,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区司法局局长谭云权、区统计局副局长江小全一行到鸭仔塘社区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1月15日上午,区政府副调研员植良锦带队分别到妙林村委会、新联村委会走访慰问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米和食用油及节日的问候。

 

 

1月14日下午,区政府副调研员陆许武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力一行到红塘村、水蛟村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全员并送来慰问金及大米、油等慰问品。

 

 

 

1月15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韦善宝率队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提前致以春节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1月15日,区妇联主席周妮娜、副主席梁定妃一行人深入到抱龙村对4户建档立卡户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