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擂战鼓 迎奋战 天涯区委组织部助力脱贫攻坚大比武

【字体: 打印
2020-10-20 17:52

在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为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圆满完成,天涯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的先锋模范风采,让党旗始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乡村振兴主战场高高飘扬。

研究部署抓落实

为确保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有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积极召开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区委组织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图|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在抱龙村召开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部署会议。

入户摸排底数清

天涯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采取入户调查,全面摸清全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对贫困户患病情况、农产品销售情况、因无法外出务工导致收入受损情况等进行排查评估,建立好台账,做到“心中有数”,并根据统计情况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逐户制定针对性的帮扶措施。

 

 

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在抱龙村走访贫困户并查看相关资料。

 

图|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在抱龙村等村走访贫困户。

 

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斌在抱前村走访贫困户并查看相关资料。

 

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小伟正在抱龙村走访贫困户。

 

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慧正在抱前村走访贫困户并查看相关资料。

多措并举促销售

为解决贫困户农畜产品滞销问题,区委组织部多措并举,发动各方面力量,组织好产销对接,通过在媒体发布滞销农产品信息、设立瓜菜收购点、组织企业收购贫困户瓜菜、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等,多渠道解决农产品售卖难问题,多维度开展消费扶贫,促进贫困户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