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节前慰问送温暖 爱心担当暖人心

【字体: 打印
2021-01-08 17:56

12月3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一行到天涯区高峰敬老院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区民政局局长莫朝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易胜国等陪同走访。

 

 

 

“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跟组织反馈,我们会尽力为你们解决问题。”蒲彩勤说道。在慰问过程中,蒲彩勤认真倾听了群众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继续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也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大家心里倍感温暖,真切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谢意。

 

 

图|蒲彩勤一行走访慰问了抱前村贫困户

蒲彩勤强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精神上中多关怀、生活上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