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送温暖!送祝福!林有炽春节前慰问驻区“候鸟”代表

【字体: 打印
2021-02-10 16:28

2月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走访慰问“候鸟”支部党员和退休干部,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林有炽为“候鸟”支部党员和退休干部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候鸟”支部党员罗九如和退休干部符俊霞家中,林有炽与他们深入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相信区委区政府会全力解决,并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天涯区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涯区发展,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非常感谢林书记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我们!”慰问中,罗九如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区委办、区民政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