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点赞!90岁高龄老党员相携参加社区换届选举

【字体: 打印
2021-03-13 16:58

“牟爷爷、马奶奶,你们慢慢走,到这边坐,坐好后我再帮你们把小桌板拿出来。”天涯区群众街社区综合办工作人员蒲美龄一边扶着牟正德一边引导他们夫妻俩坐下。
    在群众街社区的换届选举会议室内,一对白发苍苍的老人特别引人注目。

 

牟正德和妻子马荣乐是天涯区群众街社区党总支部的老党员。牟正德,现年90岁,198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马荣乐,现年89岁,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牟正德夫妻不仅是老党员,更是1950年第一批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兵。“我们俩年纪都比较大了,社区专门派工作人员来通知我们参加换届选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只要党组织有召唤,我们都会义不容辞的参加。”马荣乐说道。

 

当天,群众街社区换届选举会议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群众代表们已经在会场坐好,准备为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在选举过程中,牟正德和马荣乐两位老人认真听取换届选举相关要求。当拿到选票时,两位老人仔细阅读,认认真真地在选票写上名字,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有人问我们,为什么这么大年纪还来参加?我感觉,像换届选举这样的大事,我们一定会积极参加,这不仅是作为党员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义务。”马荣乐激动地说道。她表示无论是作为一名老党员,还是群众街社区的一员,都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初心,需要行使权利和义务时,他们都会积极参与,带好头,做好表率。牟正德和马荣乐作为现场年龄最大的两位党员代表,他们的语言和行动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