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黄兴武: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字体: 打印
2022-03-24 15:23


3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在区委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天涯区2021年度区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推动我区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三亚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海斌,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蒲彩勤等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雨川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光明社区党委等10位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区基层党工委等40位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区管党组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抓农村党建促乡村振兴联系点工作、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书面述职。黄兴武代表区委作了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黄兴武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凝聚核心力量。通过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功能、强化从严治党,让讲政治、守规矩成为常态,确保全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二是要围绕发展大局,激发党建活力。要明大局、接地气、善创新,扎实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扛起党建责任。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要突出主业、强化主责,坚持基层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同定、任务同下、责任同查,把好政治方向,谋好全局大事,解决实际问题。

黄兴武强调,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主责意识,带头落实好党建责任制,带头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以自身的模范行动树立规矩,对既定的目标任务扭住不放,努力推动党建与发展互融互促、提质增效,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区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