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天涯区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2-03-24 15:22


3月16日,天涯区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主持。

黄兴武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攻坚之年和封关运作准备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的开局之年,更是推动天涯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和攻坚阶段,在这个关键时期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黄兴武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强化使命担当,要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找准自身不足,通过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锻造一个个“铁脚板”“硬脊梁”“宽肩膀”,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市八次党代会和区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精心部署谋划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主要任务。全区干部要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这一主题,围绕“五个提高能力”这一目标,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在重点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实际民生问题、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坚持一线锻炼、一线学习、一线成长,实现一次能力上的大提升。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是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一项重要任务,区级领导、区直单位、各村、社区(居)必须把民生问题放在第一位,深入“三重一线”,认真查找堵点难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揭榜挂帅,认领任务,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做细做实,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仁辉对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作总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对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作有关安排。

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各部门、区人大机关、区政府各直属单位、区政协机关、区各人民团体、区属企事业单位、各大社区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