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黄兴武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4-27 10:07

黄兴武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4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在区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2022年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兴武详细了解了集体经济“薄弱村”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就如何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发展集体经济,最关键的是要增强村级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坚决打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这场攻坚战;二是要因村施策、精准帮扶,认真制订方案,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健全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的体制机制;三是要多措并举、广开门路,找对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的路子,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把这件大事办好、实事办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区政府副区长张奕泉、李磊、陈大飞、许和裕,区政府三级调研员冯霖川等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