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天涯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3-02-28 09:1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16日,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婉,市纪委副书记吴昊到会指导。

区委常委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委常委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黄兴武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兴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天涯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科学谋划分管领域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要始终紧绷从严从紧这根弦,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自觉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大的政绩,一刻不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是要高度重视自查发现问题、所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相互批评意见,精心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涯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