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天涯区召开三届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区党建联席会

【字体: 打印
2023-02-14 17:37


2月1日,天涯区召开三届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区党建联席会。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黄兴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研究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听取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2年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全区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突出政治担当,加强科学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重点任务,在党建品牌创建、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基层治理、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新成果、展示了新气象。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成效、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准确分析研判形势任务,科学谋划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天涯新主城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在三亚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标杆和转型发展的示范彰显新担当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笃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融入到党组织有效覆盖、提升意识形态质效、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重点项目落实等领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善谋善为,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推动天涯区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全面提升。各级党委(党组)负责人要始终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党的建设工作,形成“抓大党建、大抓党建”工作格局,推动各领域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不断提升清廉天涯创建整体水平。三是知行合一,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推动2023年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各级党委(党组)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持续发挥天涯优势,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陈潇、陈东敏、冯平、王懋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