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天涯工匠”人选公示

【字体: 打印
2019-02-11 08:20

“天涯工匠”人选公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根据《关于开展“寻找身边的天涯工匠”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查、集中评审等程序,确定了苏盛伟等16名“天涯工匠” 人选。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和区人才服务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9年2月3日起到2019年2月14日止(5个工作日)。 

4.联系方式:88200557、88238483。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

               三亚市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

            2019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