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天涯区拟任干部人选公告(20220527)

【字体: 打印
2022-05-30 09:47


公告

经区委研究,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胡小鹤,男,汉族,1976年8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区直单位正职。

 

肖宇,男,汉族,1979年1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三亚市天涯区人大机关二级主任科员,拟任区直单位正职。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6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8360181

  真:88360139

 

联系地址:三亚市解放路729号天涯区委办公楼天涯区委组织部105办公室(邮编:572000)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

                          2022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