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我为群众办实事

天涯区:热情不减,持续“送清凉”

【字体: 打印
2023-08-29 08:06 天涯党建

时值盛夏的三亚酷暑难当,但仍然有无数的户外工作者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为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8月7日,在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三亚市天涯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指导下,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为辖区内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关心,带去一抹清凉。

“您辛苦了!天气这么热,要注意防暑,工作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安全是第一位。”活动现场,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沿街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清凉包送到户外工作者的手中,感谢他们在烈日下坚守一线,为城市建设辛勤付出,并细心地向他们科普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防暑和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关注自身健康和安全。

“非常感谢你们送来的清凉包,很开心收到这么多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都是我们经常用到的”收到清凉包,环卫大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表达了感谢。

一瓶驱蚊水、一个小电扇、一支风油精、几句温馨的关心话语,给骄阳烈日下奋战的环卫工人、城管、外卖员、建筑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去了一丝丝清凉,送上了一份份关怀,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联系,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温馨。

下一步,天涯区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链接多方资源,以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丰富的形式,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